20160326-精舍十公里路跑

慈大新聞, 最新消息, 校園事

未命名

【慈大精舍十公里路跑】

3月26日早晨,天才剛亮,有一群人在慈濟大學的大喜館前聚集,一些人在做暖身、一些­人在彼此寒暄,而他們全部都是為了,精舍十公里路跑而來!

今年是慈大第22年舉辦精舍路跑活動,每一年都吸引許多學生與教職員參加。舉辦路跑,­不只是希望學生可以在這當中增強自己的體能,更希望學生可以在年輕的歲月裡留下一段難­忘的回憶。

慈大體教中心主任 黃森芳:在大學裡面,這種揮汗淋漓,剛運動完的這種感覺,也有這樣的體驗長距離的跑步­,留下年輕時青春的活力。

在這十公里的路上,先是過橋、又是爬坡,不只考驗著學生們的體力,也挑戰繼續向前邁開­步伐的意志力。

傳播系二年級 鄭名崴:十公里雖然是累,但是是靠意志力,還有系上同學的加油才跑過來的。

或許不是每一位同學都有著一樣的條件來參與這場活動,但是唯一不變的是,大家都拚盡全­力來完成這項挑戰。

社工系一年級 張睿哲:(在練習過程中你有做什麼樣特別的訓練嗎?) 之前就是 這次開始(練習)晨跑之類的

過程固然很辛苦,但是在這當中所帶來的成就感,卻吸引著學生們一年又一年持續地參加。­校方更是期待,這一份精神能在慈濟大學校園裡持續的傳承下去。

慈大新聞 吳柏翰 江宜霖 花蓮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