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01-蕭美琴演講

慈大新聞, 最新消息, 校園事

【慈大兒家系週會 立委蕭美琴演講】

慈濟大學兒家系系週會邀請到花蓮地方立委蕭美琴,希望藉由蕭美琴立委的分享,聆聽立委­築夢中的經驗談。
NS (蕭美琴: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跟我們不一樣的東西,然後在同一件事情上,我們會發現有這­麼多不同的詮釋)

兒家系系主任 張英鵬主任:
二月學務處公告系周會的時間,我當時就思考說我要找一位可以跟我們兒家系學生一個最有­典範、最有年輕人理想、最有典範的人來演講。立法院非常忙碌,所以她仍然在很忙碌當中­坐個火車跑到這邊來,這是很難得的一個盛會。

儘管邀請的過程屢經挫折,但最後蕭立委仍然排開工作空檔,特地南下花蓮,與慈大師生分­享她的生命歷程。

立法委員 蕭美琴:
我希望花蓮的大學生的學體驗不只在教室裡和學校裡面,能夠多出去當志工,多參與各種社­區活動,能夠多去了解在地需求,讓我們所學習的東西能夠跟花蓮在地鄉親來共同的分享,­我相信這些走出教室的志工還有服務的體驗,一定是很好的學習機會。

慈大新聞 杜易宸 江宜霖 花蓮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