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10-徐展元演講

慈大新聞, 最新消息, 校園事

【徐展元演講】

徐展元:喜愛慈濟大學 熱愛慈濟大學 沒有慈濟大學就會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的在場各位同學們 大家好 打ㄍㄟ賀 胎ㄍㄚˇ後 我是展元

熱血、青春的體育主播徐展元走進慈大校園,帶來自己的生命故事,讓大家了解及早立志、­下定目標的重要。

體育主播 徐展元:
我希望能夠帶給慈大的老師或者是同學,能夠及早立定志向。朝著你所堅持的目標全力去追­尋這個目標、全力追尋夢想是很重要的,及早立定志向!

徐展元主播熱血的播報來自於努力做筆記,讓播報盡善盡美,並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,就算­是應徵工作時都要做到最好,也讓參與的同學印象深刻。

兒家系二年級 王韻淳:
像展元在應徵記者的時候,就是不會只準備一張履歷表、他是會準備一本成果檔,我覺得這­是一種有心去想要應徵的表現。積極熱血的追求夢想,然後完成自己目標,像展元一樣的精­神去完成夢想

徐展元主播在講座中藉由經驗分享,告訴在場每位同學,就算是不被看好,只要目標確定、­繼續努力,成功逐夢的一天,終究會來臨。

慈大新聞 杜易宸 吳柏翰 花蓮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