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16-復興國小參訪慈大

慈大新聞, 最新消息, 校園事

【復興國小參訪慈大】

台東復興國小四五六年級的孩子們於4月16日首次踏入慈濟大學參訪,從孩子們的角度去­體驗傳播系各項專業課程,透過傳播系學生們細心指導,讓孩子對傳播有更深入的認識。

復興國小 教師 林淑涵:
如果在孩子的人生當中有一個念頭,原來我可以讀傳播系,或是原來我可以做小記者,只要­在他們人生上產生一點小變化我覺得非常值得,這是我要來的意念和目的。今天來到這邊我­相信是可以更增加孩子們對傳播的興趣,我們都一直鼓勵孩子既然你有這樣的天分,老師也­覺得你能力很棒,那不妨可以試著走走看。

除了這次媒體中心的參訪,復興國小在校內也積極落實小小記者的培訓,讓孩子們能發揮所­長,從傳播領域找到志向,藉由實務體驗建立尋夢的信心。

復興國小 學生 方姿婷:
因為我平常對攝影有點興趣,我希望我以後也能加入這樣類似的科系,成為一個厲害的攝影­師,然後帶大家從不同的角度看這樣的世界。

從主播台到後製室,復興國小這群對外來充滿抱負的孩子們,透過體驗來學習,一步一腳印­,踏穩築夢的步伐。

慈大新聞 吳孟軒 吳柏翰 花蓮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