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大新聞-20180309兒家YABI劇團-魔幻森林

慈大新聞, 最新消息, 社區情

NS(唉呦沒有啦,還有你們大家都不要告訴他們喔,噓!)

身穿俏皮的服裝,配上可愛的表情,演員們與台下的觀眾親切互動,慈濟大學兒家系的Yabi劇團在花蓮巡迴演出,第一站來到豐裡國小,透過舞台劇魔幻森林帶給孩子正確的觀念。

慈濟大學二家系三年級,林汶諭:
我們希望可以有一個好的友誼,就是彼此合宜的互動,然後還有不要浪費食物。

慈濟大學兒家系三年級,高晏勻
現在的小朋友之間,可能會有一些利益啊什麼的。但是其實回到最初善良的心是最重要的。

Yabi劇團成立14年,為了讓花蓮偏鄉的孩童也能欣賞到戲劇表演。兒家系大三的學生從編劇到服裝一手包辦,用心揣摩角色個性,這份努力也受到了小朋友的肯定。

豐裡國小二年級同學:
我最喜歡蜥蜴,因為蜥蜴很可愛。

慈濟大學二家系三年級,林汶諭:
導演覺得不是他想要的部份的話,我們就會去修正這個地方,然後一起去是說哪樣的呈現方式是比較OK的。

魔幻森林以友誼的真諦為主題,傳達環境保護和互助合作的議題,讓孩童在欣賞戲劇的同時,更能從中學習。

慈大新聞 鐘子昀 傅建森 花蓮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