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08-校園美聲甄選

慈大新聞, 最新消息, 校園事

【校園美聲甄選】

NS(全體營友完成了拼字,然後響應第二十七屆的飢餓三十人道救援活動)

同學們個個卯足實力 字正腔圓 甚至還唱起的歌 無所不用其極 為的就是圓一場電台主持人夢。

NS(歌唱:每一次就算很受傷,也不閃淚光。我知道,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飛­過絕望)

慈濟大學校園美聲比賽這是歷年來第一次與東華大學合作 在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東華大學的同學
他們抱持著夢想 遠道而來一起角逐電台DJ 與本校生和慈大附中競爭的相當激烈。

傳播學系主任:
而且今天在座有七位是東華大學的學生,來!起來揮揮手!揮大一點!來大家熱烈掌聲謝謝­你們

同學們大展身手想盡辦法抓住評審的目光 而評審們也努力記載每位參賽者的出色表現。

NS(真的不騙人,花蓮中正國小下課四十分鐘。為了慶祝二零一六兒童節,花蓮市中正國­小舉辦
「翻轉童年.快樂童玩」活動。在校內設置二十四個關卡,讓學生體驗古早童玩,提­前享受歡樂的
兒童節。)

東華大學學生 林彥儒:
其實比賽前跟比賽後都還蠻緊張的。之後會覺得,做完一件還不錯的事情,就覺得還不錯。

慈大新聞 麥永健 王庭姿 花蓮報導